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小个专”党建典型全国巡回宣讲走进镇江
2019/07/23 20:4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16年风雨兼程,从一个不足40平米的小药店,逐渐发展成一个员工1470人、党员81名的知名企业,是党建赋予 ‘长江’奔流入海的巨大能量……”7月23日上午,在镇江市举行的“党建引领 创新发展”“小个专”党建典型全国巡回宣讲活动中,湖北长江医药集团党建代表陈宗兰的精彩宣讲,赢得了现场300多名党员的阵阵掌声。

  

  “小个专”党建典型全国巡回宣讲活动镇江现场

  此次宣讲活动由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小微企业个体工商户专业市场党建工作办公室指导,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中共镇江市委联合主办,中共镇江新区工作委员会、镇江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承办。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讲会上,来自湖北、湖南、浙江等地区的10个“小个专”党建典型代表,毫无保留地分享了他们抓“小个专”党建的宝贵经验和体会。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苏州中亿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丁蜀镇紫圣陶轩陶瓷经营部经营者唐黎萍、常州双桂坊美食街党支部作为江苏省“小个专”党建工作的4个典型,与全国以及片区内的6个典型一起进行了宣讲交流。他们取得的成就使与会人员深受鼓舞,感受到了“小个专”党建工作在“小个专”领域发展中的政治引领作用,在“小个专”经营者中的政治核心作用,在“小个专”发展壮大中的战斗堡垒作用。大家纷纷表示,将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铸造新辉煌,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丹阳国际眼镜城党建阵地

  当天下午,与会代表现场观摩了丹阳国际眼镜城党委和镇江东方电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党群综合体。

  此次“小个专”党建典型全国巡回宣讲活动在江苏、甘肃、内蒙等6个省市设立宣讲站,镇江为活动的第三站。

  交汇点记者 董超标 通讯员 陈琳 夏莉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