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迫于压力!镇江新区酒驾冲卡男子已向警方投案被刑拘
2019/07/12 17:36  新华报业网  万凌云  

  

  交汇点讯 7月3日晚上8时左右,镇江新区交警在辖区通港路某路段设卡查酒驾过程中,发生了惊险的一幕。一辆白色轿车,期间不顾交警阻拦疯狂冲卡,现场惊险万分。12日,记者从镇江新区公安分局大港派出所获悉,在警方的辛勤工作下,11日肇事司机房某,到警方自首投案。

  从现场视频中可以看到,一辆白色轿车在卡口被交警拦下检查时,车内驾驶员迟迟不肯打开车窗接受检查。同时,几次试图冲卡未果。而当数名警察围住车辆让其下车接受检查时,司机丝毫不为所动。更为嚣张和惊险的是,即便车头前方有两人阻拦,司机依然在不停地轰油门,然后强行闯卡冲撞交警并疾驰而去!

  

  该男子冲卡事件视频,被上传到镇江及大港的民间论坛上后,引发了广大网友的强烈关注。同时,这一段惊险的视频,也在镇江微友的朋友圈中,被广泛传播。由此,广大市民和纷纷对该男子的鲁莽行为表示谴责,并呼吁警方将其捉拿归案。

  接到报案后,大港派出所民警高度重视,连夜侦查取证。通过仔细查看监控,很快锁定了嫌疑人车牌号。此后,联系到冲卡男子房某。为尽快将房某缉拿归案,民警通过说服教育等方式,从充分对其进行细致的思想工作和耐心规劝,讲法律法规和政策。

  期间,晓之以理,动之以情,通过分析投案自首后争取从轻处罚与继续潜逃的利弊,督促其投案自首。同时,新区公安分局在侦查取证的基础上,将已涉嫌妨害公务罪对房某刑事拘留上网追逃。

  

  7月11日下午,迫于警方强大压力的房某,前来大港派出所投案自首。到案后,房某向警方如实交待了自己的酒驾以及冲卡的违法犯罪行为。

  目前,犯罪嫌疑人房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通讯员 陈曦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