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要闻 > 正文
镇江推出暑期特色旅游线路和优惠举措 茅山景区8月1日为免票日
2019/07/04 21:21  交汇点新闻  万凌云  

  交汇点讯 4日下午,镇江举行文化旅游暑期节事活动新闻发布会。会上,镇江市文广旅局副局长曹玮,发布了镇江暑期旅游特色路线以及优惠措施。记者现场获悉,一大波“优惠旅游”已经开启。

  曹玮首先推荐了暑期的三条特色旅游线路:

  其一,寻幽避暑镇江一日游。由镇江三山国际旅行社推出此线路,上午镇江南山参观,在这里寻找米芾当年的足迹,结束后前往醋文化博物馆,了解镇江香醋历史。午餐后,前往焦山参观,这里有江南第一大碑林。

  其二,大运河之旅---镇江非遗研学5日4夜营(梦溪笔谈5日系列)。由镇江市金山文化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及浙江志心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推出此线路,融入大运河文化带(镇江段)的品牌创建,以《梦溪笔谈》的章节为线索,涉及历史、文化、山水、非遗、美学、技艺的镇江研学之旅。

  其三,小小飞行员夏令营。由镇江圌山国旅推出此线路,开展基础军训、真人CS、勇闯西津渡、参观江苏航院、了解无人机、参观大路通用机场、VR模拟驾驶、感恩教育、授予勋章等。

  在优惠措施中,曹玮介绍,中国醋文化博物馆7月1日-8月31日,18周岁以下,凭学生证或身份证件可享受10元门票,8月7日(七夕节)情侣门票二免一,9月13-15日(中秋节三天),网络票9.9元(凭网络订单号);茅山景区8月1日为免票日;句容宝华山国家森林公园17:00以后门票免费(主题活动时间除外);句容伏热花海6月1日-8月30日年卡半价,仅需99元;扬中西来桥花海基地6-9月凭居民身份证免费开放;江苏丹阳眼镜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在6月1日—9月1日期间、开展买满300元减50元(特价品除外),参加商铺(亮晶晶眼镜店、束金宇眼镜店)。

  “精彩的节事活动,特色的旅游线路、多项的优惠措施,在镇江,您将度过一个不平凡的暑期!”曹玮最后表示。

  通讯员 厉成辉 交汇点记者 万凌云

标签:
责编:刘艳元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