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镇江 > 反腐 > 正文
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冬生受贿案一审宣判
2020/12/04 17:11  江苏高院  

  2020年12月4日,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一审公开宣判镇江市政协原副主席王冬生受贿案,以受贿罪判处被告人王冬生有期徒刑十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六十万元;受贿所得财物及其孳息予以追缴,上缴国库。王冬生当庭表示服从判决,不上诉。

  经审理查明:2001年至2017年,被告人王冬生利用担任丹阳市副市长、镇江市农林局局长、镇江市润州区区长、区委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和个人在工程承接、项目资金申报、干部选拔等方面谋取利益,先后非法收受上述单位和个人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665万余元。

  淮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王冬生身为国家工作人员,利用职务上的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财物,数额特别巨大,其行为已构成受贿罪。鉴于王冬生到案后能够如实供述罪行,主动交代办案机关尚未掌握的部分受贿犯罪事实,认罪认罚,退出部分赃款赃物,依法可从轻处罚。法庭遂作出上述判决。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