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把党建力量充分融入到攻坚创效行动中
2020/08/18 16:25  新华报业网  

  徐星,始终脚踏实地,埋头实干,勇于担当,注重理论学习转化到实践应用。百日攻坚创效期间,积极主动融入中心工作,把扬州石油的“三个不相信”和“三个一线”精神贯彻传达到基层站库,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

  加强政治理论钻研,抓实党建工作基础。徐星坚持“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的理念,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先后扎扎实实地组织完成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重大主题教育学习任务,并通过多种方式把学习的要求传达到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中去,积极推动学习成果转化。在学懂学会学深的基础上,抓实党建工作制度的执行,夯实党建工作基础,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扬州公司面对突发疫情紧急应对、开展百日攻坚创效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

  积极筑牢战斗堡垒,主动深入攻坚一线。徐星组织开展党支部“比一比、赛一赛”活动,引导各党支部把“百日攻坚创效的重点、难点作为党建工作的重点”来抓,合理设计党建竞赛项目,设立了书记项目赛、党员攻坚赛、群团争光赛、攻坚宣传赛等竞赛项目,注重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帮助各支部找准症结,发现亮点,深入挖掘基层一线先进典型和先进做法,先后到江都正谊站、三联加油站等实地了解情况,先后推出了党员攻坚先锋、党支部攻坚行动等多个宣传主题,以点带面,推动各党支部形成你追我赶的“比学赶帮超”氛围,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带头发动宣传攻坚,全面激发攻坚活力。疫情期间,徐星同志主动加班加点开展宣传工作,编发的微信推文成为公司与基层联系的重要纽带之一。百日攻坚创效行动中,她更是发挥宣传工作特长,加强策划和组稿,加强与各部门、各支部的沟通,有针对性地系统采稿,精心制作标题,努力让每篇推文成为激发基层战斗力的“小喇叭”。扬州石油 “最美星期二”活动中,她带病工作,及时编发当天活动信息,以“比美、比心、比速度”的效率掀起百日攻坚创效的新高潮。在她的带领下,扬州石油在系统内主要媒体百日攻坚宣传上稿累计60多篇,企业微信推文上百篇,职工阅读率平均达到85%左右。

  认真做好传帮带,推动青年党团员发挥生力军作用。徐星非常关心青年员工成长,注重加强团委工作指导和推动,注重提升青年员工公文、宣传等文字水平,给部门青年员工压担子下任务,积极参与组建、参加青年突击队活动,调动青年员工工作积极性,推动他们尽快实现岗位成才。此外,她还带领员工带头完成部门非油品销售任务,把关心企业经营落实到日常行动中。

  施恒初、陈丽茹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