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北人民医院挂牌,南大与扬州市共建三甲医院
2020/06/30 16:53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6月30日,南京大学与扬州市人民政府签订协议,在苏北人民医院增挂“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北人民医院”牌,双方共建南京大学医学院附属苏北人民医院。

  近年来,拥有120年建院历史的苏北人民医院在医疗、教学、科研方面实力不断提高,为扬州乃至全省的医疗卫生事业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发挥南京大学的学科优势,为国家培养高水平的医疗、教学、科研人才,促进扬州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和提升苏北人民医院综合实力,南京大学和扬州市人民政府共同商定,共建医院。

  根据协议,协议期内,苏北人民医院将作为双方合作的联合体,在原有隶属关系、领导及管理体制、编制级别、经费渠道、医疗任务、服务方向不变的基础上,南京大学医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等方面给予附属苏北人民医院支持和工作指导。南京大学派出干部与专家参与苏北人民医院医疗、教学、科研、师资培养、学生教育管理等事项。

  苏北人民医院将按照南京大学医学院的要求,成立科技处、教育处、研究生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临床技能中心,设有专职负责人。同时,成立临床各教研室,由教研室主任全面负责临床教学和毕业实习教学工作。苏北人民医院将建立相对稳定、具有一定资质的临床教师队伍,具备条件的临床教师将可由南京大学评聘教学职称和研究生导师资格。同时,南京大学的临床型教师按规定经考核在苏北人民医院参加临床工作,并接受苏北人民医院的管理与考核,苏北人民医院对具备条件的教师评聘临床职称。

  此外,南京大学医学院将协助苏北人民医院建立中心实验室,双方共建苏北人民医学研究中心(南京大学扬州医学研究院),设立开放课题,共同开展医学科学研究。

  通讯员 苏宣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