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中铁宝桥科技管理中心揭牌 张宝娟出席并致辞
2020/05/15 22:28  

  今天上午,中铁宝桥(扬州)有限公司科技管理中心正式揭牌。扬州市市长张宝娟、中铁宝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军出席仪式并致辞。扬州市政府秘书长尤在晶参加活动。

  张宝娟在致辞中说,扬州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把新兴科创名城建设作为主攻方向,今年初以来积极应对疫情影响,坚持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打响了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的攻坚战。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进程中,扬州重点发展汽车及零部件、高端装备等一批具有持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致力打造先进制造业发展的新高地。中铁宝桥扬州公司作为高端装备产业的龙头企业,先后承担了港珠澳大桥、连淮扬镇高铁五峰山长江大桥等多项国家重点工程生产制造任务,承建了美国、英国等多个国家的数十座大型钢桥梁,不仅打响了“扬州装备”的金字招牌,更展示了“中国桥梁”的闪亮名片。

  张宝娟表示,当前,扬州正全力建设新兴科创名城,加速构筑经济社会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中铁宝桥扬州公司成立科技管理中心,推动了人才、科技与企业的深度融合,希望企业不断加大科技研发和创新实验力度,切实增强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能力,全面提升综合实力,早日建成“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现代工业企业”。扬州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和服务企业的发展壮大,真诚期盼中铁宝桥集团在现有合作的基础上,与扬州实现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合作,实现互利双赢、携手发展。

  洪军表示,将着力推动中铁宝桥(扬州)有限公司由劳动密集型企业逐步转变为管理、技术型企业,由从事单一的加工制造业务向高附加值的安装架设环节延伸,充分发挥科技管理中心优势,进一步加强企业技术研发、科技创新工作力度、不断提升企业管理和市场营销能力水平,大力加强海外市场拓展,全面增强企业整体核心竞争力,努力建成具有国内一流水平的钢梁钢结构制造基地。

  吴涛

标签:
责编:金勇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