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三关爱”项目品牌接力第四年,恒爱协会在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温暖大放送
2020/01/16 15:17  交汇点  周晶  

  交汇点讯 1月15日上午,恒爱协会在扬州生态科技新城杭集镇新生村举行“2020年恒爱送温暖大行动活动”启动暨发放仪式。杭集镇党委副书记杨杰等镇、村领导,恒爱协会会长徐秋萍、爱心企业代表出席活动,恒爱志友、各村志愿者工作负责人参加活动。

  

  “新城恒爱,恒爱新城”,据了解,此项活动是恒爱“三关爱”品牌项目,而今年是恒爱协会送温暖的第四年,活动持续关爱新城弱势群体和贫困家庭,帮助他们改善生产生活条件、树立生活勇气和信心,度过年关。从第一年的17户,到第二年的36户,到第三年的46户,再到今年的46户。今年共计发放55200元,标准1200元/户,覆盖杭集镇10个村、泰安镇11个村,其中年货物资600元、救助资金600元,资金来源恒爱爱心协会、爱心人士,参与送温暖大行动活动恒爱志友49人。

  

  

  “‘关爱他人、关爱社会、关爱自然’,恒爱公益积极践行‘三关爱’行动,给我们树立了道德榜样,丰富了我镇精神文明建设内容,恒爱志愿者们的善行义举是大爱,你们想贫困群众之所想,急贫困群众之所急,切实把温暖送到困难群众的心坎上,我代表受助群众向你们的辛苦付出表示真诚感谢。”杭集镇党委副书记杨杰表示:“恒爱公益不畏寒冬给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用身边人做好身边事、用身边事感动身边人,大家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文明,发扬文明,让志愿红温暖新城,让新城开遍文明之花。各单位要积极践行志愿服务‘三关爱’,凝聚身边爱心力量,弘扬志愿精神。各单位要主动做好配合和对接,协助恒爱公益把米、油、牛奶被等物资及帮扶资金发放到46户群众手中,真正解决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困难。”

  

  

  温暖活动的背后是一颗颗勇于奉献的爱心,活动中,恒爱协会会长亲自对已知的46户贫困家庭逐户走访。历时3天,摸清各家的家庭成员、家庭经济等现状,认真记录在走访日记。今年的走访对象困难状况较去年更加准确,经会商后,全部确认为恒爱精准扶贫对象。与此同时,恒爱协会组织49名志友,车辆20部,分四组,一天将物资和慰问款发放到46户帮扶对象手上。由于家庭分布较散,路途遥远,志友们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奉献精神,顶着寒风、忍者饥饿,圆满完成了发放任务。

  

  交汇点记者 周晶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