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东亚文化之都”迎来韩国旅行商踩点!扬州为韩国游客定制“寻味中国”研学之旅
2019/11/26 16:50  交汇点新闻  张晨  

  交汇点讯 11月24日晚,韩国教育旅游协会及韩国开展海外研学旅行的旅行社代表等一行13人组团来扬考察踩线,先后参观扬州东关街、瘦西湖风景名胜区以及崔致远纪念馆,25日下午参观扬州中学校史馆并开展研学旅游交流座谈会,就研学旅游产品开发研讨。

  

  “去年扬州在仁川拿到‘东亚文化之都’的头衔之后,我们当时进行了采访,在现场观看了很多表演,当时就觉得扬州的文化很有意思。”朝鲜日报网国际媒体部部长方圣勋说,“明年我们会运用集团的一些媒体资源,进行线上线下报道,可以的话组织一些相关活动,来提高扬州在韩国的知名度。”

  

  “经过一天的参观游览,扬州慢节奏的生活氛围十分感染我,这边美食味道清淡适合韩国人口味,扬州是一个很适合居住也很适合韩国人来游玩的城市。”韩国未来教育旅行社理事權佟佑每年都会进行150余所学校的研学游产品开发,“开发扬州研学游,我想要以体验为主,然后结合扬州美食设计互动参与性较强的研学游产品,比如和扬州这边的烹饪学院合作教韩国人做扬州炒饭,在韩国很多中餐店都有炒饭,但却不知道中国最有名的炒饭是扬州炒饭。”

  

  座谈会上,權佟佑提出开发扬州研学游线路的一些担忧,以前韩国出境研学游主要是面向北京、上海等一些城市,所以韩国一些学校可能会对江苏扬州感到陌生,他希望扬州的政府单位以及相关企业可以提供具体的政策材料、专业资格证明、教育证明等等,方便与本地一些相关旅游企业展开合作,开发符合韩国人也让韩国人放心的扬州研学游产品。

  为此,扬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旅游推广处副处长徐正金介绍,目前扬泰机场已有直飞韩国的航班,12月底扬州也将会出台相关入境游的奖励政策。“扬州荣膺‘东亚文化之都’和‘世界美食之都’,我们会紧紧抓住机遇,充分利用现有资源,针对韩国游客量身定制‘寻味中国’‘跟着书本游中国’等研学游产品,并在吃、住、行以及文化交流各个方面做好规划布局。”

  交汇点记者 张晨 实习记者 李鑫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