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资讯 > 正文
扬州海关助新企享受免税“红包”470.8万
2019/11/23 16:13  交汇点新闻  李源  

  交汇点讯 近日,中化高性能纤维材料有限公司首批进口的4台“芳纶纤维纺丝机”顺利进境,这批纺丝机从韩国进口,价值736.34万美元。受益于国家减免税政策红利,该企业在扬州海关顺利办理了《进出口货物减免税证明》,该批进口设备共享受免税“红包”470.8万元。

  中化高性能纤维材料有限公司是今年新成立的企业,主要从事对位芳纶及其他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这种高性能纤维复合材料制造属于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为及时有效对接国家鼓励扶持产业,帮助新企外贸开展轻装上阵,享受税收红利,扬州海关主动服务,用好减免税政策,前期启动企业问题清零机制,“全链条”“零距离”解决企业难题,并为其提供申报材料预审核、疑难问题预研究等绿色通道,帮助企业顺利办理项目备案和进口设备减免税手续。目前,中化高性能纤维材料有限公司首批进口的纺丝机设备已减免税款470.8万元,近期内该企还将再进口多台大型设备,预计将受惠减免税政策红利近1千万元。

  减免税是国家扶持企业生产发展和推动企业产业升级的宏观调控手段,近年来,扬州海关主动对接扬州产业发展战略,多管齐下、多点发力,打好减免税政策服务“组合拳”。“手把手”指导企业用足用好减免税优惠政策,通过召开政策宣讲会、印发业务指引、开展实地调研等形式,扩大政策宣传推介面;“一对一”服务企业办理减免税业务,为重点企业、重点项目“量体裁衣”,指定服务专员,提供政策咨询、项目备案、征免税证明办理等全流程一体化服务;“实打实”解决企业所遇“疑难杂症”,及时加强与发改委、商务局、经信委等地方部门的联系配合,帮助企业问题“清零”。1-10月份,扬州海关累计为3099万美元的进口设备和仪器办理了减免税手续,免征税款1670万元。

  通讯员 马娟

  交汇点记者 李源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