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居家办公”服务“不打烊” ,疫情期间扬州“不见面”行政审批企业业务319件
2021/09/02 22:48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没想到当天我们的特种设备安装许可证就拿到手了。”日前,扬州浙杭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几天前,在网上看到疫情期间优化行政审批服务的通知,就试着打电话咨询了一下,想不到在“不见面”的情况下,扬州市市场监管局就对企业的叉车安装证书进行了审核批准。

  据了解,扬州浙杭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主要从事特种设备安装业务,“这种特种设备许可证4年换证一次,如果没有这张证,生产经营就无法弄了。”该负责人表示。

  “接到扬州浙杭叉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求助电话后,我们便立刻着手处理,在省局行政审批处的大力支持下,以最快速度在审批系统中制证、发放完毕。”扬州市市场监管局营商环境促进处相关负责人介绍,但由于快递业务不稳定,企业负责人所在小区又因封控无法外出当面领取证书,综合疫情防控要求及多种送达方式多方面考量,并与企业及时沟通后,决定当日先行通过网络方式送达证书扫描件,便于企业开展工作,后续待疫情稳定后,及时寄出证书。

  疫情发生后,扬州市政务服务中心自8月2日起不再开放,为了确保行政审批服务不间断、不降质,扬州市市场监管局营商环境促进处的工作人员都在各自的“家庭办公室”中严阵以待,依托“不见面”审批平台紧张地进行网络办公。截至目前,共办理个人业务90件,企业业务319件。

  通讯员 柏玮娜 邱凌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李源 李鑫津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