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扬州苏北人民医院8月30日起逐步恢复门诊开诊
2021/08/28 19:14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8月28日,扬州三甲综合性医院——苏北人民医院发出《关于逐步恢复门诊开诊的通知》,决定自8月30日(周一)起逐步恢复门诊开诊。

  此次,专家、专科、专病门诊恢复开诊,康复科暂不开诊。口腔科暂不开展牙周超声洁治、复杂补牙(包括开髓)、种植牙和冠桥义齿等择期手术和治疗。眼科暂不开展青少年儿童验光。耳鼻喉科电子喉镜限制检查,患者需提供48小时内核酸阴性报告。

  门诊实行全面预约就诊非预约不接诊,急诊和发热门诊除外。就诊时,患者需凭身份证或医保卡等证件严格实名就诊,并出示预约挂号凭证。预约可进入苏北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点击互联网+,进入互联网医院预约;或者通过www.yzsbh.com进行网上预约。

  患者来院前就诊需准备好:苏康码、行程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最近一次)、身份证或医保卡、预约挂号凭证、扬州市封闭(封控)小区居民外出就诊证明。

  医院方面提醒,就诊需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就诊当日根据预约时间提前30分钟,切勿过早来院;佩戴无通气阀口罩;如实配合填写《预检分诊操作表》相关内容,不得隐瞒;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隔位落座;严格执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按叫号顺序进入诊室。

  通讯员 苏宣 新华日报·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