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警情快报丨故意纵火!扬州新城河路凯莱花园东门货车起火原因查明
2020/07/12 13:1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今天上午9点15分左右,在扬州新城河路凯莱花园东门,一辆蓝色货车的驾驶室内突然起火,周围居民随即报警。

  警情发生后,扬州公安机关和消防救援部门及时派员赶赴现场。记者从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获悉,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后,随即调派维扬路特勤站3车12人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现场浓烟滚滚,货车车头正在猛烈燃烧,消防人员随即对周围群众进行疏散,并出动水枪对火势进行打击,经过约10分钟的扑救,大火被成功扑灭。据现场勘查,起火车辆是一辆蓝色小卡车,主要燃烧部位是车头部位,主要燃烧物为驾驶室内的杂物,现场无人员伤亡。

  刚刚,扬州市公安局邗江分局发出警情通报称,事故因成某佛与其弟成某(二人均系安徽滁州人,暂住在新城河路赵家巷)在邗江区新城河路凯莱花园东门,因矛盾发生争执,成某佛持水果刀将成某捅伤,继而将成某的货车点燃。公安机关和消防救援人员将成某送往医院救治。

  据悉,目前,成某佛已被公安机关当场控制,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案件未造成其他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交汇点记者 方思伟/文 曹阳/视频

标签:
责编:郑亚群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