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扬泰国际机场恢复首架国际航班起落,扬州边检站全力保障
2020/05/08 12:15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5月8日上午9点35分,春秋航空9C8709次航班装载约4.5吨口罩等防疫物资,准时从扬州泰州国际机场起飞前往日本大阪。此次航班,是新冠肺炎疫情以来,扬州泰州国际机场恢复的首架国际航班,也是扬州-大阪“客改货”首航航班。飞机预计在当天北京时间12点到达日本大阪机场,并预计在当天下午2点,改为航班号9C8710起返回扬州泰州国际机场,预计下午4点50分到达。此次航班,预计将在本月11日再次执行。

  在接到飞行计划后,江苏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扬州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主动对接航空公司、机场公司及相关联检单位,精心制定检查方案,确定检查流程。通关过程中,扬州边检站联合海关开通绿色通道,执勤民警主动靠前服务,在现场为该货机及机组人员快速办理了相关出境手续,做到防疫物资“零等待”通关,大大降低了企业的时间成本。

  据了解,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扬州边检站始终坚决落实上级部署要求,科学研判疫情形势,坚持把防范海外疫情输入风险作为边检机关的政治责任、法定责任,紧紧围绕“内防扩散、外防输入”的整体部署,尽非常之责,行非常之力,不断调整完善各项机制,开展口岸公共卫生事件情况分类预想和机制预设,收集工作建议13项,形成针对性措施17项,制定下发各类工作指引和规范6份,全力打好“口岸阻击战”“联防协同战”和“数据大会战”三场防疫战,确保国门口岸安全无虞。

  通讯员 刘虎 姚立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摄影:刘虎

标签:
责编:周莉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