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14个城建项目“不停步”,扬州生态科技新城重大项目建设“如火如荼”
2020/03/10 22:52  交汇点新闻  李源 赵越  

  交汇点讯 近日,交汇点记者了解到,目前生态科技新城14个城项目正在快马加鞭建设中。

  10日上午,记者来到站西路上跨新万福路立交工程项目现场看到,目前项目已经完成一联箱梁的架设,剩余四联也正在稳步有序推进中。项目负责人刘文彬介绍,该项目是市区、江都连接连淮扬镇铁路扬州高铁站的重要交通枢纽,建成后将进一步完善江广融合区域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激发产城融合活力。

  随后,记者来到位于廖家沟和连淮扬镇铁路之间的韩万河综合治理工程现场,看到这里的河道已经初现规模。据悉,项目将新建一座排涝站和一座引河节制闸,设计流量将达到4.4m/s,大大盘活区域水系,增加行洪排涝功能。与此同时,这里还将通过绿化设计,形成独具特色的景观,建设核心区城市景观水体,形成融合扬州特色的水域新景观。

  在项目现场,记者还看到工作人员正在进行安全学习。据悉,项目复工以来,生态科技新城通过加强防疫措施,定期进行安全生产视频培训等形式,确保“建设防疫两不误”。“项目复工以来,我们每天分别会对员工及工作场所进行消毒、温控及动态的管理,饮食上集中购买分餐。确保疫情防控的同时,稳健复工。”刘文彬说道。

  通讯员 新融媒

  交汇点记者 李源 赵越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