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扬州大学专家团队为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立功”
2020/03/10 19:36  交汇点新闻  张晨  

  交汇点讯日前,扬州大学收到高邮市政府专门发来的感谢信,感谢该校专家团队在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创建中所做出的重要贡献。

  据介绍,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核心区位于高邮市南部,共分高邮八桥农业科技园、扬州大学高邮现代农业科教示范园、高邮特色水禽科技园区、里下河农科所、优质稻麦高效生产示范园和现代农业科技综合服务园等几个部分。2015年底,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高邮核心区成功通过获得国家科技部正式批复建设。2016年1月,正式获得国家科技部获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经过三年的建设,扬州农业科技园区取得了长足的发展。2019年,科技部组织了对全国第七批共82个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考核验收,经过历时近3个月的材料审查、现场考察和视频答辩等环节,最后有77个农业科技园区通过验收。其中,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得分位居榜单第一名。

  高邮市政府在感谢信中指出,扬州大学薛庆根、沈桂林、金峰、韩永斌等组成的专家团队,围绕国家农业科技园区建设和发展要求,全程参与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申报、创建和验收等工作,为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在科技部组织的第七批国家农业科技园区验收中荣获全国第一做出了重要贡献。

  “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扬州国家农业科技园的合作与交流,努力为加快扬州新兴科创名城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扬州大学新农村发展研究院院长陆建飞说。

  通讯员 戴世勇

  交汇点记者张晨

标签:
责编:刘雨菲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