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盯紧三个“口”,广陵有序恢复行政审批事项现场办理
2020/02/27 15:32  交汇点  

  交汇点讯按照“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经济发展”的工作要求,扬州市广陵区行政审批局从2月25日开始,对政务服务大厅、公共资源交易广陵分中心在预约办、网上办的基础上,正式实行“开门迎客”。

  “登记消毒”把好“入口”

  在入口处,设置体温检测区,安排工作人员进行测温,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并做好认真询问和身份信息登记等工作,指导办事群众佩戴口罩;设置办事引导区,对前来办事群众进行手部消毒,专人引导带领前往相关办理窗口,避免群众聚集和扎堆,同时,摆放1米线、粘贴间隔1米的定位标记,切实维持好排队秩序。

  “线上线下”站好“窗口”

  按照“网上办、不见面;非必须、不现场;确刚需、加快办”的原则,对各类办件需求灵活处理。提前电话咨询的,强化线上业务指导,引导办事群众通过网上办理,加快网上流转,落实“快递送”,统筹窗口流量,实行错峰预约。直接现场办理的,强化申报资料提前审核,对接落实可帮办代办事项,开展承诺容缺受理等,竭力提升现场办理效率。

  “有条不紊”强化“关口”

  面向各个交易单位宣传疫情期间服务流程,明晰疫情期间进场交易活动中代理机构、评标专家、投标人具体职责,夯实平台管理。由“自由模式”切换至“排队模式”,实行叫号进入、固定就座,并根据进场项目的实际情况,通过合并开、评标厅的方式保障场地符合人员间隔规定,确保进场交易项目在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顺利进行。

  通讯员广萱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