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4个项目总投资135亿元!广陵产业项目“视频签约”硕果累累
2020/02/27 15:30  交汇点  

  交汇点讯 2月26日上午, 2020年春季扬州市产业项目视频签约仪式举行,广陵区委书记潘学元在主会场参加活动。该区共有4个项目参加产业项目视频签约仪式,分别为中集产城项目、恒盛智谷项目、联东U谷项目以及成立航空项目,总投资达135亿元。

  据了解,此次广陵区参加市签约的中集产城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拟落户广陵经济开发区,重点打造“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产业育成中心、工业邻里中心”,将广泛整合高端装备制造业产业资源,导入产业运营的优质综合配套与创新发展模式。项目投资方表示,将着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扬州市具有产业引领性、政企合作示范性的创新型产业社区标杆项目。

  恒盛智谷项目计划总投资20亿元。项目以总部办公、科技型企业为发展目标,以符合广陵经济开发区主导产业的研发、中试、生产性服务业、工业设计、科技孵化加速、文化创意产业、高端金融产业等产业为主要招商对象,最终将建设成为一个功能齐全、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的综合型产业社区。

  联东U谷项目由北京联东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投资,计划投资10亿元。该项目将建设高新科技企业成果转化区、研发中试区、展示交易结算区、企业总部区,计划打造扬州市高端产业集聚区,结合区域主导产业特点,吸引相关高新技术产业,形成上下游高端产业集群。同时,以高端装备制造、精密机械、电子信息为主导产业,本着高标准、高品质的原则,项目将打造聚合生产制造、中试成果转化、生产企业总部和生产配套等功能于一体的都市型产业集聚地。

  成立航空是国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从事航天航空船舶发动、燃气轮机燃烧室及燃油喷射系统专业化研发生产企业,拥有四个生产基地及五个研发中心。该项目计划投资5亿元,拟在扬州广陵经济开发区内设立企业,从事打造先进智造园及育成中心、工业邻里中心与高端装备制造产业集聚区。

  通讯员广萱

  交汇点记者 张晨

标签:
责编:王娣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