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减免3个月租金20.25万元,高邮一创业基地与81家商户共度时艰
2020/02/24 20:01  新华报业网  

  交汇点讯 “冬去春来,他坚信,一切都会慢慢好起来。”在扬州高邮市北海民生疏导街创业孵化基地经营火锅店的史朝金,原本以为在春节期间会生意火爆,却由于突如其来的疫情而经历了创业“寒冬”。然而,前不久,他感受到了来自创业基地的温暖——为其减免3个月共计3万元的房租,助其度过难关。

  据了解,为更好地扶持各类群体创业,减少他们的创业风险,近年来,高邮市加大了创业孵化基地的建设力度,北海民生疏导街创业孵化基地便是其中的一家。北海民生疏导街创业孵化基地自正式运营以来,运营方践行“服务、入驻、帮扶、孵化、孵出、创新、发展”的服务理念,为创业者提供创业政策咨询、创业服务培训、创业项目推荐等一条龙服务。目前,创业街已成功吸引近百人在此创业,带动就业近三百人。

  由于疫情影响,北海民生疏导街创业孵化基地的创业者们延迟了正常运营时间,他们经营发展的压力也扑面而来。生产经营面临着诸多困难。为此,基地运营方决定为基地的81户创业商户减免3个月共计20.25万元的房租,其中最多的一户减免房租6万元。基地运营方负责人谭生祥表示,基地通过为创业商户减免房租,来降低入孵企业延期开业的损失,减轻创业人员创业压力,“基地愿与入驻企业守望相助、齐心协力、共度时艰。”

  通讯员 周雷森 张治

  交汇点记者 李源

  实习记者 李鑫津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