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扬州 > 要闻 > 正文
“老年餐桌”解决老人“吃饭难”问题
2019/11/07 21:29  新华报业网  

  近日,仪征市白沙社区的老年居民在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老年餐桌”就餐。为解决老人“吃饭难”问题,仪征市民政局建成城乡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站)170多个、社区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7个,各社区根据自身实际,积极推进居家养老服务“老年餐桌”惠民项目。白沙社区与一家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办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老年餐桌”,每天为社区50多名老人提供助餐服务。“老年餐桌”不仅每天饭菜不重样,还根据老年人的特点,在餐食制作上以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并为行动不便、无法外出的老人送餐上门。截至今年10月31日,“老年餐桌”共开放1006个工作日,为社区老人提供助餐服务31460人次,其中为行动不便的老人提供送餐服务5891人次,受到老人欢迎。视频拍摄:乐涛 视频编辑:胡楠

标签:
责编:顾志铭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