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都区图书馆举办中医夏季养生讲座
2022/07/04 17:27  

  为弘扬盐城地域文化,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快乐读书的氛围,拓宽视野,丰富书友业余文化生活。7月3日下午,由盐城市社科联指导,盐都区文旅局主办,盐都区图书馆承办的中医夏季养生讲座,在盐都区图书馆三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活动中,盐城老中医熊安俊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健脾除湿、清热消暑、补养肺肾、冬病夏治等夏季养生法则,以及夏季保健养生之道、夏季饮食原则、夏季养生食疗、夏季运动禁忌、夏季穴位养生、夏季防病保健等养生保健知识,并就书友关心的养生问题答疑解惑,台上台下互动连连,十分热烈。

  盐都区图书馆副研究馆员王登佐说:“盐城老中医熊安俊谈四季养生这项品牌活动已持续开展多年,每次熊老来此讲座及现场免费坐诊,都吸引了大量书友自发参与,既弘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也传承了中医国粹,有利于盐都区阅读推广工作向纵深推进。”(王璇一)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