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协商议事”点亮群众出行路
2022/01/19 16:10  新华报业网  

  近日,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戴庄社区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建设工作为契机,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工作要求,依托民生微实事项目,召集组织区住建局、街道物管中心、物业、居民等多方代表,在社区协商议事室对高登小区安装路灯一事开展协商议事。

  高登小区有8栋居民楼,83个商铺,共315户,每楼层均为6层高,是典型的老旧小区,且住户多为单位退休职工。小区内基础设施老化,路灯年久失修,有的地方甚至没有安装路灯,居民夜间出行极为不便。

  经过多方协商后,社区决定在高登小区1-7栋楼北侧、西侧、东侧以及疏导点安装路灯。同时,社区及时与施工方和居民代表沟通协调,确保施工顺利进行。路灯的安装方便了居民休闲出行的同时,也亮化了社区,美化了家园,拉进了邻里之间的距离,获得了居民的一致点赞。

  为老旧小区安装路灯是新都街道戴庄社区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不断加强基层服务能力建设,服务为民、情系百姓的生动写照。下一步,新都街道将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变“问题清单”为“销号清单”,用实际行动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此次路灯安装的协商会议体现了新都街道始终坚持把排民忧、解民难、济民困作为工作的第一要务,真心实意服务群众,及时解决群众困难,为百姓解难事、办好事、做实事。(李慧萍 张姗姗)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