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亮眼!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交出年度优秀答卷
2022/01/17 12:10  新华报业网  

  1月15日,从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经济发展局获悉,2021年,该街道围绕“科技创新高地、都市经济新城、品质生活家园”目标定位,聚焦以人民为中心,抓经济发展、抓民生实事、抓大局稳定、抓党建教育,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取得明显成效,为盐南高新区的跨越发展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该街道公共财政预算收入全年完成4.31亿元,同比增长54%。新增“四上”企业17家、国家高企8家;5000万元以上项目入库30个;列全区“两重一实”项目3个;固定资产投资完成71亿元,同比增长30%;制造业投资完成17.5亿元,同比增长125%;高新技术产业投资完成21亿元,同比增长218%。该街道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实行全员招商,全年实现项目招引签约18项,年内开工建设13项,竣工8项。

  机器人产业快速推进、快速集聚、快速达效,实现了“从无到有”的新突破,已入驻极智嘉、更酷科技、知行机器人等榜单企业7家。投资50亿元的尊绅柔性显示模组项目实现当年招引、当年建设、当年完工、当年试产运营。千方集团、极智嘉、更酷机器人等6个项目接受全市高质量发展观摩。科创元素快速集聚,招引并获批国家级“卡脖子”重点科技攻关项目1项;中迪研究院获批全市唯一的江苏省外国专家工作室;世明电子、智迪机器人获批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省列统新型研发机构;西伏河产学研协同创新中心等获批市级孵化器和众创空间;挂牌运营西伏河人工智能学院、人工智能产业研究院,年度申报及转移专利129件。该街道还高效推进盘活资源,完成盐渎路南27家企业清理搬迁,年内盘活低效厂房约15万平方米;组织实施丰产河沿线及周边、文港路等区域更新改造,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王永蔚 李建霞)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