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城技师学院聘请企业高层次人才任兼职教授
2022/01/14 17:58  新华报业网  

  1月14日,盐城技师学院在海洋路校区举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企业兼职教授聘任仪式,聘任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车联网研发副总监杨威担任兼职教授。盐城技师学院校长张兵,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高级经理张峰出席,副校长陈远芝主持。教务处、人事处、汽车工程学院负责人参加。

  张兵在讲话中介绍了盐城技师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定位和在人才培养、科研创新、技能大赛等方面取得的业绩。对杨威教授参与学校教育教学管理表示欢迎,对华人运通(江苏)技术有限公司与学校深化校企合作、取得积极成果表示感谢。希望双方不断深化交流与合作,在更多方面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特别是进一步提高学校人才培养的前瞻性、针对性,推动学校专业建设提升内涵、不断实现新的突破。

  张兵表示,要通过聘请兼职教授、柔性引进人才,为汽车工程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团队建设等方面提供更好的条件。同时,希望杨威教授密切关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经常来校开展学术交流活动,指导汽车工程学院专业建设,特别是对智能网联汽车专业的开发建设进行指导,不断巩固和扩大办学影响,提高汽车专业高素质人才培养的质量。

  杨威表示,将以此为契机,与汽车工程学院开展丰富而密切的学术交流与合作,竭尽所能为学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提供支持和帮助,担当应有的责任,不负学校的信任。并开设《智能座舱系统组成和发展新趋势》专题讲座,与汽车专业教师进行广泛互动交流。

  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是盐城技师学院加强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对研发一批高水准精品课程,打造一支政治强、业务精、作风正的高素质教师队伍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杨威长期致力于信息系统方面研究,有着丰富的管理经验、专业实践经验和研究成果,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学校特色专业的地位,提升教师教学、技能竞赛、科研水平和专业竞争力。(朱珠)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