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东台市富安镇:从严从紧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
2022/01/14 15:29  新华报业网  

  1月13日,东台市富安镇召开疫情防控推进会,传达市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分别就面上疫情防控工作和做好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明确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当前春节临近,返乡人员增多,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在疫情防控工作上要从严从紧、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日常举措。要求思想上务必高度重视,丝毫不得松懈,绷紧疫情防控和责任落实这根弦。措施上高效到位,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各行各业对照上级部门部署的防范措施要落实到位,镇所有防控专班要高效运行,所有公共场所防控措施要精准到位,全面筑牢疫情防控屏障。方式方法突出重点,确保事半功倍,各村居要查清重点人群,聚焦重点场所、避免聚集活动,发挥网格作用,做好返乡人员健康管理,及时摸排报告返乡人员信息,落实闭环管理措施。酒店、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餐馆、药店、医院等重点单位要切实做好常态化防控工作,工作人员、来访人员要佩戴口罩、检测体温、查验健康码,做细做实疫情防控工作。在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工作上,要求各村居要迅速行动,广泛发动,积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预约登记演练,做到时间把握要早、推动力量上要足、业务上要熟练、督查推进上要实、推动预约登记演练工作加速开展。(陈艳华 许晓凤)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