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强化学习 教育警示 专项治理 盐城东方集团执行八项规定精神走深走实
2022/01/12 16:03  新华报业网  

  近年来,盐城东方集团深入开展正风肃纪“四强化四突出”专项行动,以纠正“四风”为重点,采取强化学习、教育警示、专项治理等办法,推动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长效化,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企提供坚强保障。

  印在心上知敬畏

  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必须突出思想教育的引领带动作用。盐城东方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始终绷紧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弦,把党的各项规定要求印在心上,筑牢思想防线。集团领导干部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带头改进工作作风,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通过党委中心组、党支部统一活动日学习,组织集团党员干部学习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廉洁自律准则等;采取全体党员、中层干部法纪知识测试等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干部职工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清廉过节成自觉

  紧紧抓住重要时间节点严明纪律,每逢各节点前,集团纪委都及时下发廉洁过节的通知,严明禁止公款吃喝、公费旅游、公车私用、违反规定发放赠送节礼等纪律要求;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中央、省、市纪委《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等,以典型案例为镜鉴,给员工强烈的思想触动,破除违纪违法的侥幸心理;开展节前分管条线人员廉政约谈,推送微信节日廉洁提醒5次,提醒公司员工守住节日“廉关”,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风清气正过佳节。

  严查实督树导向

  结合集团正风肃纪“四强化四突出”专项行动,集团纪委采取定期和不定期相结合、明查和暗访相结合、严肃处理和批评教育相结合等办法,切实纠正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加强源头管控,出台杜绝餐饮浪费、发文专项检查、车辆维修审批流程管理等方案和制度;坚持问题导向,常态化开展自查自纠,对商务接待、公车管理使用、发文等开展专项督查3次,向贯彻“八项规定”精神发力;针对企业实际,进一步规范集团员工工作作风,整治慵懒散慢等作风顽疾,开展2次工作作风专项督查,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成芳 马明鹏)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