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民生难题现场协商马上办
2022/01/11 14:56  新华报业网  

  1月10日,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新怡社区工作人员李纯冈带领工人们,来到社区居民赵先生家现场会办,解决其冬天用水难题。

  前段时间,锦绣天第小区3号楼的赵先生来到新怡社区反映,3年前小区室外墙埋设的自来水管道漏水,找了物业公司说难以维修。于是,赵先生就自己找人从外面接了一根水管到5楼正常用水,但是每到天寒地冻的季节,外接的自来水管不是冻住就是冻裂,用水问题困扰了他多年,这次找到社区希望能帮忙协调彻底解决此问题。

  新怡社区工作人员李纯冈接到群众的反映,当即到现场了解情况,经现场核查,居民赵先生反映的情况属实。李纯冈通知新入驻的悦利达物业公司负责人和专业水电师傅,并和户主到现场,一起商量怎么解决这个用水问题。经过现场勘察,共同探讨,很快便拿出维修方案,赵先生也同意了该维修方案。

  1月10日,赵先生看到李纯冈带领施工人员又为他家现场会办,调优方案,安装水管,握着李纯冈的手感激地说:“非常感谢新怡社区为老百姓办实事,解决我多年的心病!” (裴增浩 李建霞)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