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东台高新区:以“燃”的状态开启新征程
2022/01/07 22:27  新华报业网  

  唯有踔厉奋发、笃行不怠,方能不负历史、不负时代、不负人民。2022年第一个工作周,带你走进东台高新区,看看新区人新年首个工作日的节奏。

  本周二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是2022年首个工作日,但对高新区党政办钱小勇却不是。元旦假期,他仍在坚守岗位。不光是这次,大部分假期其实都与他“绝缘”。钱小勇负责着高新区大大小小的事务,上至部门协调,小到办公用品购买,是高新区的“大管家”。管委会的同事们,不少是钱小勇这样的“工作狂”。他们繁忙的日常,早已练就了一心多用的“最强大脑”。他们以“勇立潮头敢为先”的奋楫者姿态,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点燃澎湃引擎。钱小勇希望,新的一年继续带领着他们充满活力的团队,与高新区一道,在火红年代里“激情燃烧”,立起来!

  经发办顾爱洲早早来到重点项目现场,正在对企业设备进场情况进行检查。“如何为高新区创造优良的营商环境?”“如何高效地加快施工许可项目审批?”新的一年,新的课题、新的挑战摆在他和其他同事面前,更多更高效的审批方式、流程等待大家一起努力探索。顾爱洲说:“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希望在新的一年里,能以高效的优质服务,让更多企业、群众满意。”

  安监站王剑锋和他的同事们像往常一样,在学校、医院、建筑工地等进行安全检查。要问新的一年有什么期待,他说2022年,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为新区各项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东湖科创园是高新区重点项目,项目依旧热火朝天地建设着。作为新区项目现场对接人,向成晨此刻有条不紊地协调工作。看着东湖科创园项目已接近尾声,向成晨拍下了2022年第一张照片。他说,能参与东湖科创园项目倍感荣幸,新的一年,愿所有梦想都能破土而出,开花结果。

  一坐到办公室,东台市实验中学教育集团城东分校的汪明筠老师就开始忙着为孩子们批改作业。看着孩子们工整的一笔一画,汪明筠老师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汪明筠老师说2022年的愿望是:期待着高新区的教育事业蓬勃发展,希望孩子们在高新区这片发展的沃土上茁壮成长,以平常心看得失,以赤子之心,感受当下的“小确幸”。

  进入冬季以后,中医院骨科比以往季节更忙一些,对于骨科护士朱明丽来说,周二并不是她2022年的首个工作日,就诊患者量持续增多,她每天都坚持在岗,日日夜夜为患者们提供帮助。朱明丽说,作为一名医务人员,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少病少痛,健健康康。他们也将努力为区域百姓的健康保驾护航。(陈立华王振龙)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