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大丰区南阳镇:观摩学习促提升 鼓劲扬帆再出发
2022/01/07 22:22  新华报业网  

  1月6日,盐城市大丰区南阳镇组织镇三套班子成员、各村(社区)书记及部分人大代表,开展观摩学习活动,鼓励大家以标杆为引领,以观摩学习促提升,启航新征程,扬帆再出发。

  活动中,观摩人员先后观摩了城乡村17排路环境整治现场、诚心村新型农村社区、祥南村人居环境整治及祥南小流域整治项目现场,万诱机械、莱安科技、瑟克赛斯、泰扶新能源等项目现场。通过看现场、听汇报、做点评的方式,营造了“比学赶超”的学习氛围。

  “不比不知道,一比吓一跳,回去后一定主动作为,把这次活动作为新的起点”“这次观摩对我促动太大,有压力,也有动力”“再也不能有‘差不多’的思维了,向先进学习,直面差距,强补短板,奋力赶超。”……观摩人员纷纷谈感受、找差距、表决心。

  “通过观摩,让大家眼见为实中对照查找自身差距,身临其境中对标学习先进经验,起到查进展、观成效、促交流、互学习、相借鉴的作用,把视觉上的冲击、心灵上的震憾、思想上的激励,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信心和力量源泉,树立新形象,展示新作为。”该镇主要负责人表明了活动目的。(施君 储斌 董晓娟)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