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东台市三灶村:文明榜样引领新时代好乡风
2022/01/05 17:54  新华报业网  

  1月5日,东台市东台镇三灶村举行第二届“致敬三十尚 德耀新三灶”新村贤表彰活动,本届“三十尚”的是从全村村民推荐的近百名人选中公开评选出来的,既有孝老爱亲之星,也有公益奉献之事,还有美德行善之家,当选者中年龄最大的86岁,最小的为00后。

  据了解,三灶村在乡村振兴工程中,突出村域的范公精神弘扬和盐文化传承,三年前创新出新村贤e站文化品牌,首届尚美、尚德、尚爱、尚居、尚业、尚学、尚信、尚善、尚和、尚先的“十尚之星”、“十尚之事”和“十尚之家”,已成为全村家喻户晓的“名星”,激励着村民崇德行善、文明共建和谐村庄。该村还将推出“村尚人”直播活动,每周一星走进直播间,交流新体会,感悟新生活,倡导新风尚,全力打造新时代乡风文明的幸福农村亮丽风景。

  活动中,雏阳职业教育集团学子们前来助兴,载歌载舞为“好人好事好家庭”点赞喝彩,同时签订了村校共建协议。(邹鹏安张惠李辉)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