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大丰区大桥镇聚力夺取首季“开门红”
2022/01/05 14:22  新华报业网  

  新年伊始,盐城市大丰区大桥镇处处一派繁忙的场景:项目现场热火朝天,招商引资马不停蹄,各行各业斗志昂扬,全镇上下全力以赴推动高质量发展,打好开局“第一仗”,全力夺取首季“开门红”,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过去的一年,大桥镇坚持高质量发展这一主线,努力夯实支撑点,激发活力点,掌控风险点,擦亮闪光点,有效克服不利因素影响,经济指标持续强劲、项目建设扎实推进、转型攻坚步伐加快、三产结构持续优化,经济社会发展保持了稳中有快、稳中求进、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质量进一步提升,发展动能和后劲进一步增强,经济增长速度好于预期。

  大桥镇党委政府要求全镇广大干部群众拿出必胜的信心,付出百倍的努力,迎难而上,奋力拼搏,首月即冲刺,首季必争先,开好局、起好步,牢牢掌握全年工作的主动权。继续弘扬优良传统作风,满怀干事创业激情,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舍我其谁的使命感,勠力同心,攻坚克难,只争朝夕,开拓进取,全力做好工业项目、农业项目、村庄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在加快新时代强富美高新大桥建设进程中迈出坚实步伐。紧紧抓住项目“生命线”不动摇,全力以赴琢磨好项目,扑下身子狠抓大项目,抢抓时间服务好项目。强化对美谷塑胶、盐城海通、玛泽尼泵业、美丽宜居庄点和伟景生态农业等重点项目的服务。聚焦产业链招引项目,大力引进一批“三高”项目,持续加快项目推进,优化营商环境,全方位做好要素政策保障,围着项目转、盯着项目干,在项目推进上求“快”,在项目环境上求“好”,在项目瓶颈上求“破”,强力推进在建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以一批重大项目突破开创全镇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卞婧 张玲 季俊华)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