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大丰区南阳镇: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
2021/12/31 17:16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盐城市大丰区南阳镇在区委组织部的坚强领导下,认真研究谋划,紧紧围绕四大工程,重抓非公党建薄弱环节,以高质量党建助推非公企业高质量发展。

  统筹谋划布局。紧扣发挥人才驿站实效性做好布局谋划工作,镇党委投资30万元新建镇党员人才驿站,由党员活动室、展示馆、企业人才交流室、健身房、法律援助室、儿童看护室等功能模块组成,切实解决非公企业活动缺阵地、交流缺场所、洽谈缺平台的实际困难。

  精心打造展馆。结合镇阀门铸造产业特色,通过园区企业布局介绍,优秀企业家、党务工作者风采展示,相关专利、荣誉、各类阀门成品陈列等方式,切实展现我镇阀门产业发展过程中涌现的先进典型和光辉事迹。通过墙绘展现阀门铸造生产的工序全过程。将阀门这一主导产业更加生动的展现在大家面前。

  发挥平台作用。充分发挥人才驿站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提高服务水平,提升企业党员人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成立民之意劳务公司,在服务企业、服务园区的同时,通过人力资源推介等方式增加集体收入。在大厅安装LED显示屏,实时滚动发布人才招聘和求职信息,切实发挥人力资源交易站作用。(陈育栋)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