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厚植爱国情怀 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深入开展国防教育
2021/12/31 11:52  新华报业网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增强干部职工国防思想观念,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近日,盐南高新区科城街道举办国防教育专题培训讲座。

  讲座以在百年大变局中做好国防动员工作为主题,围绕世界战略格局演变、发展国防动员的涵义、领导体制和主要任务等内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强调了创新发展国防动员,主动应对百年大变局的重要性。同时,通过案例分析,向与会人员讲解政府该如何在机关工作中推进人民武装动员、国民经济动员、科技信息动员和交通运输动员等国防动员任务,进一步加深与会人员对国防动员认识。

  讲座结束后,参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整场讲座内容丰富、贴近生活工作实际,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中,将进一步强化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积极参与营造全社会关心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

  下一步,该街道将以此次国防教育专题培训为契机,继续坚持党管武装,牢固树立爱国主义意识,加强基层武装建设,磨砺战斗意志,锤炼过硬本领;加大宣传力度,开展线上线下等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活动,有效增强辖区居民的国防观念,营造出积极关心国防、热爱国防、支持国防、建设国防的浓厚氛围。(金琪 薛景)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