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元旦我在岗 盐南高新区城管人为民服务“不打烊”
2021/01/02 16:19  新华报业网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元旦佳节期间,为确保整洁有序的城区环境,盐南城管配强节假日期间值班备勤力量,以昂扬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坚守在城市管理一线,为市民护航“不打烊”。

  加强市容市貌管控。针对元旦期间街面人流增加、市容环境乱象容易反弹的特点,盐南城管局调整工作重心,优化执法人员力量布局,落实定人、定岗、定责的管理模式,并采用徒步管理与机动巡查相结合、错时执法与延时执法相结合的模式,加大对城区主次干道、农贸市场周边等人流量集中区域的巡查。针对占道经营、乱张贴、乱堆乱放等违规行为进行劝导和教育,确保主次干道秩序井然、整洁通畅。

  加强环境卫生保障。盐南城管针对元旦各类商场、游园可能出现的人流高峰,提前部署,组织人员加强对辖区主干道、背街小巷、农贸市场和公厕的环卫保洁工作,增加清扫频次,严格作业时限和作业标准,做到垃圾日产日清,确保假期道路干净整洁。同时,对果皮垃圾箱、公交站牌、公厕等基础设施进行全方位精细化除尘擦洗,确保元旦公共设施保洁质量不下滑。

  加强小区违建管控。严格落实值班制度,加强巡查防控力度,坚决遏制利用节日期间突建、抢建违法建设行为,继续保持节日期间新增违法建设零增长、零容忍的高压态势。强化节日期间违法建设属地管理责任,增强违法建设治理工作合力,切实做到新增违法建设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查处、第一时间拆除。

  立足新年,盐南城管将继续推进城市精细化管理,展现城市管理工作新面貌,担当城市管理工作新使命。以更高的站位,更实的举措,更严的要求,提升城市品位,优化人居环境,努力开创2022年城市管理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