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城市优质农产品品牌营销协会成立
2021/12/30 17:59  新华报业网  

  12月29日,盐城市优质农产品品牌营销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大会顺利召开,50多位会员单位代表欢聚一堂、共谋发展。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一届理事会,银宝集团副总经理周锡军当选协会会长。

  盐城是江苏农业第一大市,是长三角地区乃至全国重要的优质农产品供应基地。2019年,该市在上海成功发布“盐之有味”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成功打响盐城农业金字招牌。当前,该市正积极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进程,为进一步整合盐城优质农产品资源,帮助企业规范经营管理,提升农产品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和抗风险能力,盐城市优质农产品品牌营销协会应运而生。

  据了解,该协会由银宝集团等6家大型农企共同发起,会员涵盖了全市农、林、牧、渔全品类的市级以上农业龙头企业、近年市三星级以上农业企业、在评先评优中获得重大荣誉的企业和品牌创塑方面取得一定成效有代表性的企业。

  盐城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施兴华在成立大会上指出,要以优质农产品品牌营销协会成立为契机,搭建政企连接、互惠合作、沟通交流的平台,按照协会提出的以“服务会员,服务企业”为宗旨,积极创造良好的农产品品牌营销环境,深化创塑“盐之有味”区域公用品牌,实现公用品牌带动各企业品牌的母子品牌联动发展态势。

  “我们将充分发挥协会组织优势,建立完善全市农产品市场体系、提升品牌建设和管理水平,更好的发挥协会在农产品市场体系中对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稳定市场供应方面的支撑保障作用。”当选首届盐城市优质农产品品牌营销协会会长的周锡军表示,将紧紧依靠会员、团结会员,扎实开展农产品市场行业自我服务、自我发展、自我保护、自我监督管理等活动,吸纳全市优质农产品,全力创塑“盐之有味”品牌,全面融入盐城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市场,将“盐之有味”农产品“菜园子”打造成直供上海市民“菜篮子”。

  “协会的成立是我们进一步落实中央倡导的品牌强农战略精神和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高质量乡村振兴要求的有力实践。”作为协会成立的牵头单位,银宝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杨建文表示,定以求真务实的作风、求同存异的理念、求新求精的态度,立足盐城本土市场、接轨上海国际化都市圈、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经济带,将“盐之有味”区域公用品牌做大做响,将盐城市优质农产品品牌营销协会做优做强,为盐城市“十四五”时期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会上,还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会费收缴和使用管理办法》。(潘海滨)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