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压实责任筑牢安全“防火墙”
2021/12/30 10:29  新华报业网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全面做好全街道消防安全工作。12月28日,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组织开展“落实消防责任,防范安全风险”主题培训宣讲活动,街道相关部门及辖区在建工地项目经理、安全员共约80余人参加。

  冬季天气干燥,易发火灾。活动上,消防培训讲师从防火、灭火、逃生、自救、互救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火灾形成的原因、过程以及自救互救的方法。宣讲中还结合近年来典型火灾案例,通过视频、图片、文字、数据等多种形式,阐述了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消防安全意识的重要性。活动最后还演示了灭火器、灭火毯等灭火器材的操作使用方法,让与会人员在发生突发火灾时能够有效使用设备进行及时处置。

  “安全生产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丝毫放松不得。”该街道相关部门负责人要求,要强化安全生产“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有效落实各部门和辖区内所有在建项目的主体责任,全面彻底排查整改安全短板和漏洞,完善安全风险防控体系,强化安全防控能力,全力做好安全管理工作,确保街道消防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杜绝一切麻痹大意,时刻绷紧消防安全之弦,不断增强消防安全意识和防控能力,共同筑牢古镇开发建设安全生产防线。(陈桂田 黄贤双 严红玉)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