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悦”读|万物美好,你在中央
2021/12/29 20:14  新华报业网  

  鸣雷为号,驭风为马,纵横山河远阔,领跑一路花开,美好的季节总是如期而至。告别了假期的小时光,亲爱的同学们,纵马、扬戈、亮剑、挥毫而出,我们正从初三年级新的起跑线上劲发。初三是拼搏的一年,是鏖战的一年,战斗的号角已经吹响,你——可曾想过,你该怎样去拼搏、去追赶?又该怎样为自己的青春、梦想写下努力而壮丽的诗篇?少年自有少年狂,“天生我才必有用”的信心、“吹尽黄沙始到金”的毅力、“直挂云帆济沧海”的勇气;父母的声声叮咛、老师的殷殷期盼,伴你们一起前行,助你们走向成功,实现自我!

  万物美好,你在中央;因为每一个你都非常重要。鲁迅说过,“不耻最后,即使慢,驰而不息,定能达到他所向的目标。”不管你的昨天怎样,老师和爸爸妈妈最关心的是你今天的表现,初三年级应该有新气象,新目标,新篇章。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无论昨天的晚霞是灿烂还是灰暗,只要你能迎着前方勇敢地迈出自己坚定的一步,那必定是希望的开端,必定会升腾霞光满天,星河灿烂。花季的每一个你,都有美丽的梦想;每一个你,都真的很重要。人生能有几个花季,雨季?在这充满诗意的花季、雨季我们更应该懂得珍惜,更应该懂得拼搏和奋斗。因为年轻是我们的资本,成功是我们的追求,奋斗不止是我们的宣言,愈挫愈勇是我们的气魄。

  万物美好,你在中央;因为每一个日子都很期待。没有经过拼搏诠释的青春,苍白无力;没有经过奋斗考验的青春,遗憾满怀。在今后的每一个日子里,在卷山题海中破浪前行时,用微笑迎接每一天升起的太阳。在未来的每一天里,我们将用青春与岁月的激情,去编织我们青春的梦想,让我们用我们的勤奋来迎接命运的挑战,去实现自己人生中的第一个目标,在追逐梦想的舞台上一显身手。我们将不再畏惧那些偶尔考试的失败和人生的失意;而是用奋战来证明自己,成就自己!每一天,要有愚公般的百折不挠;要用“天生我材必有用”的自信,“铁杵磨成针”的毅力,去抒写属于我们初三年级的辉煌。

  万物美好,你在中央;因为每一份努力都在微笑。不要学花儿总是在等待春天,要学燕子在风雨中把春天衔来!或许不是每一次努力都有圆满的结局,也不是每一份付出都有期望的收获。但是,只要你尽力去做了,你才会拥有一个无怨无悔的青春;不是每一粒种子都能发芽,也不是每一段路都铺满鲜花;但只有努力者、追梦者自己才会知道,通过努力,那每一点一滴的进步,那最终收获的那一刻,所有发自内心的微笑、心底那种油然而生的感动,才是世界上最刻骨铭心的美好。在学习的道路上我们只有努力拼搏,才能最终走向成功。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在耕耘的时候,我们就应该付出辛勤的劳动,收获的时候才会有满意的果实,才会有人生的惊喜。

  岁月无痕,青春逐梦;韶华在手,乾坤未定!孩子们,万物美好,你在中央!青春的脉搏在每一个日夜如水沸腾,天上的繁星和你的眉眼一起闪烁,持之以恒,厚积薄发,愿你们的心有所待、未来可期,匹匹都是黑马!面对初三、走进初三、跨越初三,我们师生同心,我们发愤图强,为了母亲含泪欢笑的期盼,为了父亲挺拔自豪的脊梁,为了老师呕心沥血的教诲,更为了我们自己未来的梦想,让我们一起把盐中的今天唱响,让我们一同将祖国的明天点亮!(作者:吕建发)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