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大丰区草庙镇为乡村振兴注入健康动能
2021/12/27 14:05  新华报业网  

  日前,受江苏省卫健委、省爱卫办委托,省健康镇验收评估组赴盐城市大丰区草庙镇,开展健康镇创建工作检查验收。通过看现场、查台账、听汇报、与干部群众座谈交流,专家组一致认定草庙镇健康镇创建工作符合省定标准,决定通过省级健康镇验收。

  近年来,草庙镇紧紧围绕建设健康镇总体目标,以提高群众健康素质为出发点,持续普及健康理念,倡导健康生活,完善健康配套,打造健康生态,突出“管理+”,完善建设体系,以一套机制促常态;突出“治理+”,优化健康环境,以一片绿色美家园;突出“服务+”,构建健康文化,以一张网络保健康;突出“融合+”,厚植健康细胞,以一纸公约塑新风。通过建设环境宜居、服务便捷、人群健康、社会和谐、富有活力的康养草庙,实现城乡建设与人民健康协调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健康获得感,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健康基础。

  检查验收中,省专家组对草庙镇依靠群众,服务群众,高质量推进健康镇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并希望草庙镇以通过省级健康镇验收为新的起点,驰而不息推动卫生健康事业发展,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邹小燕 龚杰 李宏俊)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