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了不起!盐城这3个供电所入选全国“百强”
2021/12/24 18:12  新华报业网  

  12月24日,从国网盐城供电公司获悉,盐城三新供电服务有限公司盐东供电所、便仓供电所以满分成绩成功入围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百强供电所”名单。继今年10月份以来,盐城市区已有3个供电所获此殊荣。

  盐城三新公司下辖盐城市亭湖区境内8个供电所,所涉辖区多处于城郊结合处。近年来,地方政府为推动当地经济发展,大规模推行拆迁改造,兴建小区、快速公路等。这些举措给线损管理工作带来了诸多不利因素,但该公司迎难而上,从“低起点”出发,积极探索“百强所”创建之路,收获了“高水平”的工作成效。

  创建之初,三新公司成立了专项工作组,小组成员深刻剖析了创建百强供电所的八大指标体系,总结兄弟单位的创建经验,编制了《“百强所”创建手册》,将先进技术、典型手段全面推广至各供电所,鼓励各所向百强目标奋进。同期,编制了《三新公司争创国网“百强所”劳动竞赛活动方案》,激励各供电所形成“比学赶超”的良性工作气氛。

  “百强所”创建指标体系中,尤为台区同期线损监测达标率分值占比最大。为有效提升台区同期线损监测达标率,该公司从采集成功率、计量管理、问题设备排查更换、违约窃电查处等方面入手。年内采集成功率保持在99.98%以上,更换1610台hplc集中器,查处违约用电138起,窃电36起,攻坚短板指标,及时处理异常问题。每日在供电所负责人微信群里发布不达标台区清单的在线文档,由各位负责人每日完成不合格原因分析及整改期限的填报工作;提报上级相关部门完成在线文档内容的质量检查,对整改期限不对应或整改时期较长的单位实行通报考核,有效建立了“日监测、日处理、日反馈”的工作机制。每月20日前,该公司组织各所每日进行理论线损试算工作,及时维护和更新PMS系统的拓扑关系,确保典型台区基础档案准确率达100%。

  凝心聚力苦战百日,厚积薄发圆梦十月。11月12日,该公司黄尖所首获“百强所”称号;12月13日,便仓、盐东两所再获“百强所”殊荣。

  据了解,该公司将全力巩固创建成果,继续扩大国网百强争创战果,紧盯指标不放松,强化数据治理不懈怠,确保实现降损增效、提质增效的工作目标。 (朱姗姗)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