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党建引领 盐都区秦南镇“两新”组织勇担当
2021/12/23 18:16  新华报业网  

  12月18日,盐都区秦南镇泾口村幸福路泾口浴室热闹非凡,村民们都来参观,75周岁以上老年人可以免费洗澡了。

  “去外面洗,不说路远,年纪这么大了,人家还嫌这嫌那,现在好了村里开起了浴室,路又近水又清爽还免费,以后在食堂吃了饭就到这洗把澡,还能拉家常,领导们考虑得真周到”,今年80岁的村民周桂林喜笑颜开。

  “浴室今天开张,村委会专门为75周岁以上老年人印制了‘敬老免费浴券’,我们面向社会发布了招聘公告,实施承包经营,普座3元、雅座5元,75周岁以上老人洗澡费用全部由村委会承担,老年人洗澡不再难。”该村党委书记、村主任周向东娓娓道来。

  江苏蛟龙公司作为土生土长的本土企业,公司党支部每年都不忘反哺家乡,热心赞助公益事业。今年9月,在江苏蛟龙公司党支部的资助下,泾口幸福小食堂“老年代餐点”顺利开张,每天有150多位75岁以上老年人在代餐点仅要2元钱就能吃上一顿可口的菜肴,明显提高了他们的晚年生活质量。随着天气渐冷,如何让老年人温暖过冬?在季度会上蛟龙公司支部委员会形成共识,再资助50万元,重新改建、装修泾口浴室,新购空调、电锅炉、浴柜、躺椅、自动恒温池等设备设施。同时,成立泾口老年人关爱服务中心,包含老年代餐点、泾口浴室、泾口老年人活动中心、老年理发室等,为家乡老年人提供一条龙全方位服务,使他们生活幸福指数倍增,解决长期在外就业创业子女的后顾之忧。

  党旗指引,凝聚人心;初心汇聚,同心同行。蛟龙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始终同家乡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发挥两新组织主动担当作用,在为民办事解民忧中践行初心使命,让党旗在“两新”组织中高高飘扬。(张泽峰 孙高升)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