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建湖县芦沟镇:聆听道德讲堂 传递榜样力量
2021/12/21 17:58  新华报业网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建湖县芦沟镇将党史学习教育与道德讲堂相结合,不断丰富道德讲堂内容形式,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有效提高全镇干群的道德水平,巩固精神文明建设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12月21日,建湖县芦沟镇开展的“友善互助”主题道德讲堂在该镇一楼会议室开讲,近百余名干部群众参与了活动。活动主要分为作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全体人员合唱《公民道德歌》后,一起学习了“一辈子听党话、跟党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周仁甫的先进事迹,大家从周仁甫身上感受到了信仰的力量,奋斗的精神和无畏的气概,更加坚定了对党的领导的信念,牢记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道德讲堂活动,让大家受益匪浅,不仅提高了道德意识,也让走进道德讲堂的每个人都深刻感受到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大家纷纷表示将把党史学习教育同推动实际工作和“我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自觉传承中华美德,不以善小而不为,不以恶小而为之,团结友善,互帮互助,争做文明的传播者、道德的践行者、友善互助的示范者。 (高梅 李秀梅 崔寿伟)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