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开展“护苗2021”专项行动
2021/12/21 17:50  新华报业网  

  青少年是祖国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是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近日,新都街道开展“打黄扫非、护苗2021”进校园专项行动,倡导青少年学生养成爱读书、读好书的习惯,传递阳光积极的成长理念,营造绿色健康的文化环境和崇尚知识、热爱学习、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

  护苗行动中,新都街道志愿者们将护苗海报张贴至各学校周边醒目位置,并向青少年学生和家长讲解本次活动的目的和意义,倡导青少年学生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同时呼吁教师、家长和社会成员携手同行,积极推动绿色阅读,抵制有害出版物,护助青少年学生健康成长。学生和家长们都积极参与,时不时向志愿者请教“护苗绿书签”的含义。新都路小学学生们说到:“志愿者叔叔阿姨为我们讲解了护苗绿书签知识,从中我们掌握了识别有害出版物和信息的基本方法,也让我们从小养成了绿色阅读的好习惯。”

  新都街道通过“护苗2021”进校园专项行动,进一步让青少年和家长认识到非法出版物的危害,增强了青少年和家长保护知识产权、拒绝侵权盗版和绿色阅读的意识,呵护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让“护苗行动”深入人心。下一步,新都街道将继续做好“打黄扫非”系列工作的宣传和检查,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为青少年身心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张姗姗)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