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投票
2021/12/17 16:51  新华报业网  

  12月15日是盐都区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选举日,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根据盐都区选举委员会的工作安排,依法开展人大代表换届选举工作。为确保选举投票工作的有序开展,新都街道召开专题会议,精心部署、做细工作,高标准做好选举投票日前期各项工作任务,做好应急预案,严肃换届纪律。

  街道在9个选区77个重点小区共设置投票站77个,于15日上午7点至12点和下午3点至6点进行统一投票,同时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上午6点,街道各投票站工作人员开始紧张有序地展开各项工作,布置投票站、准备选票、封好票箱。上午7点之后,选民们陆续从家中赶来,以饱满的热情,积极参加此次选举行使民主权利。

  投票结束后,在各选区主会场由总监票人统一启封开箱,总计票人集中计票。经统计9个选区收回选票均等于(少于)发出选票数,选举有效。本次选举将产生14名新一届区人大代表,至此,新都街道圆满完成区人大代表投票选举工作。(李慧萍)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