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为高质量发展聚力添彩
2021/12/16 17:47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盐南高新区新都街道紧扣高质量发展主题,认真组织谋划,紧盯目标不放松、苦干实干抓落实,以高质量发展过硬成果展现街道新面貌。

  聚焦招大引强助推经济发展,新都街道坚持把招大引强作为经济发展的头等要务,聚力数智产业“攻坚”、楼宇潜能“深挖”、科创空间“拓宽”“三大工程”。积极接轨上海、融入长三角,特仪面板、蓝盛数字互娱、德恒汽车等重点项目大踏步向前推进;坚持产业招商、楼宇招商同频共振,形成“引进一个、带动一批”的“乘数效应”,发挥红牛饮料、平安保险等品牌企业引领带动作用,各个击破雨燕电信、江苏沃海建设等一批在手优质楼宇项目,实现入库税收2050万元,占全年任务的113.9%。同时,围绕科创平台、国家高企、领军人才做好科创“扩宽”文章,积极把握市、区在我辖区筹建市级科创中心契机,充分发挥优势招凰引凤,华海博创、上海麦腾科技等一批潜力强科创企业纷至沓来。

  蓄力做优做强提升幸福指数,新都街道坚持把城市品质提升的“高度”转化为群众感受幸福的“温度”,金鹰奥莱城、中南魔力月光获批全市首批特色夜市街区,夜间经济持续增强,拉动消费增长25个百分点;金鹰聚龙湖店创成国家绿色商场、打造“网红菜场”—戴庄路市集、高标准建成串场河农贸市场……今年以来,新都街道累计创成市星级农贸市场4家,全市占比最高;每千人拥有菜场面积达150平方米,高于全市标准50%,达标率全市第一。同时守牢安全底线,制作发放燃气安全宣传材料13万余份,筹措本级资金200万余元,有力推进瑞尔花园、中海世纪公馆、海德公园等外卖集中平台“瓶改管”。

  今年1-11月,全街地区生产总值76亿元,服务业增加值70.5亿元;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7.5亿元,同比增长25%;公共财政收入11.5亿元,占年度任务11亿元的104.5%;外贸进出口总额7000万美元,超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新都街道激荡着高质量发展的澎湃动力,为高质量发展聚力,为高品质生活添彩。(薛成城 唐丽璇)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