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大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让企业发展吃上“定心丸”
2021/12/16 17:29  新华报业网  

  盐城市大丰区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港区分局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在港区企业补充办理不动产权证工作中,以服务企业为宗旨,以解决港区企业历史遗留问题为契机,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让港区企业良性发展吃上“定心丸”。

  广泛宣传,充分解读政策要点。港区补充办证工作开展以来,该局多次组织企业开展政策宣传、解读,现场解答企业疑问,并根据市、区政府下发的政策文件精神,结合港区实际加以创新,总结出了一整套适用于港区企业补充办证的工作办法,极大方便了企业的办证工作。

  快马加鞭,助力企业良性发展。港区分局与港区管委会、区住建、生态环境、工信等部门保持紧密联动,为促进港区企业补办证工作。同时,港区分局与港区管委会紧密配合,通过联系函、上门走访等方式,督促企业加快办理进度。9月22日,港区分局带领补办证专班小组赴港区博汇集团、联鑫钢铁、海力化工、海兴化工等企业,了解企业补办证情况并现场答疑,为企业详细讲解补办证政策,有力支持了企业补办证工作。截至目前,港区分局已为27家补办证企业办理规划确认,其中10家已办理产权手续。

  针对港区企业在不动产补充办证工作中发现的历史遗留问题较多,且情况较为复杂这一情况,港区分局组织精干力量,深入企业现场,寻根溯源,切实了解企业存在的矛盾症结所在,对症下药帮助企业依法合规解决历史遗留问题,以高效、专业的服务,助推港区企业良性发展。(张官顺 张洪飞)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