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大丰区万盈镇圆满完成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
2021/12/16 15:10  新华报业网  

  12月15日,盐城市大丰区万盈镇举行了人大换届选举集中投票,该镇选民积极履行民主权利,依法有序参与投票,人大换届选举投票工作顺利圆满进行。

  自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开展以来,万盈镇高度重视,精心谋划,通过多渠道宣传发动,营造浓厚的选举换届氛围。该镇通过板报、画廊、广播、横幅、宣传单等传统途径开展宣传的同时,还积极利用新媒体平台把人大换届选举的法律法规、工作安排、时间节点及时宣传到位,做到家喻户晓、人人皆知。镇文广中心在送戏下乡活动中,更是精心编排了脍炙人口、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说唱开展人大换届选举宣传,为下一步选举工作鸣锣开道。

  选民登记是人大换届选举的关键。万盈镇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选民登记各项工作,利用全镇网格员与各网格居民点对点、面对面服务的特殊性,要求各网格员在选民登记的过程中,对每一选民要当面见人、电话听声、短(微)信留痕。同时在核实登记中,把好政治关,素质关,确保在选民登记过程中做到不重,不漏。

  投票选举是决定选举成功的关键。该镇在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后,对投票选举工作进行早布置、早落实。及时了解掌握候选人与选民见面后,有关方面的反映,及时梳理反馈有关情况。对投票选举工作各项流程再检查,对工作人员再强调,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需要,配备足够的口罩、体温枪、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做好集中选举点的疫情防控工作,保证了选举投票工作顺利圆满完成。(张玉霞 朱明军)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