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城市烟草专卖局:掀起全员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2021/12/15 10:13  新华报业网  

  近日,盐城市烟草专卖局(公司)(以下简称“盐城烟草”)通过结对共建的形式,组织卷烟零售户一同收看收听全会公报。这是盐城烟草全力推动系统各层级开展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一个缩影。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盐城烟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持续抓稳抓牢抓实,迅速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掀起全员学习全会精神热潮。

  通过积极发挥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示范点引领作用,努力营造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联系群众学的良好学习氛围。持续深化“学讲做评”党建品牌,提升党员干部理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能力水平,不断探索出党员教育管理新的模式。把落实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推动学以促用、学用结合。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多层级、全覆盖的学习宣传活动,持续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全会精神学深学透、入心入脑。

  学习中,大家纷纷表示,将认真学习全会精神,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履行好职责使命,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一名共产党人应有的政治本色。(卞浩)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