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热潮来袭!东台西溪掀起冬季文旅消费新狂欢
2021/12/14 15:55  新华报业网  

  火树银花不夜天,灯光暖热醉良宵。12月11日晚,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古城广场好戏连台、热闹非凡,“苏新消费·东台冬季购物节”在这座城市文化客厅里盛大启幕。

  据了解,本次冬季购物节从2021年12月中旬开始至2022年2月中旬结束,贯穿了冬至、元旦、春节、元宵节等重要时间节点,通过以节兴市、以节兴商、以节聚势,打出促消费组合拳,真正实现“政府搭舞台、企业唱主角、百姓得实惠、产业再提升”。

  活动现场,东台西溪景区为广大市民游客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特色舞蹈《董永传说》再现了传统文化的深厚底蕴,情景剧《生活享·快乐购》将观众带入了购物的欢乐中……一幕幕古典与现代相互融合的文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天仙缘”的独特魅力,点燃了冬季的消费热情,将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

  近年来,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通过更新推出新项目、丰富壮大新业态,做全“吃、住、行、游、购、娱”旅游六要素,不断提升景区的厚实度、体验感,让游客愿意来,更留得住。重点建设的董永七仙女文化园、犁木街、草市街、汉潮街、逅海酒吧街、海春塔苑、早茶博物馆、陈皮酒馆等鲜活的业态,让游客心流连忘返大呼过瘾;精心打造的《天仙缘》实景演出、《寻仙缘》夜游项目、草市街民俗小吃等系列新潮消费品牌,让游客大饱眼福、口福的同时满载而归。

  为配合开展好本次“苏新消费·东台冬季购物节”,东台西溪文化景区除了做好常规的文旅活动外,还将推出草市街128种小吃年货节、包子外卖预定季、年夜饭火爆预定季,逅海街区特色火锅、时尚酒吧“暖冬”消费节,以及“西溪有礼”线上线下抽奖等丰富多彩的消费活动,全力打造极具烟火气息、颇有西溪特色、充满仙缘文化的冬季消费“新引擎”。

  “我们将以文为脉,以节促旅,放大传统文化,做优文旅产业,为冬日消费市场增添新活力。”东台西溪旅游文化景区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更精心的服务、更精彩的业态、更精美的环境、更精良的设施、更精密的交通、更精致的体验,为广大市民游客送上更加实惠的“仙缘大礼”,用心用情打造文旅消费、夜间消费、餐饮消费新品牌,努力营造更高品质的文旅消费新体验。(昊言)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