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打造“精致市政” 盐南高新区让群众出行更顺畅
2021/12/13 16:28  新华报业网  

  今年以来,盐南高新区规建服务中心下属的市政养护单位——射阳县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城南分公司,结合所属辖区内道路实际情况,通过打造“精致市政”,对辖区病害市政设施及时发现及时修复。截至目前,共铺筑沥青路面约8500平方米,铺筑人行道约4800平方米,各类井盖更换450座,确保养护区域内市政基础设施完好,用实际行动为城市文明添砖加瓦。

  10月18日上午,养护人员来到海洋路与戴庄路交叉口西南角,防护和隔离设施放置完毕后,养护人员开始对人行道进行铺装。根据日常巡查,工作人员及时发现了该处的损坏,及时组织人员对人行道板展开恢复,以保证人行道路的畅通和无障碍设施的畅通。

  据了解,盐南高新区规建服务中心以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努力打造“精致市政”品牌,通过制定详细的巡查及正常维修方案,让辖区市容市貌有了实质性改善。该中心养护科有关负责表示,通过对道路病害的整治,使辖区市政道路完好率得到全面提升,用实际行动让市民的出行更加顺畅。(宋为金)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