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盐城 > 资讯 > 正文
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法律顾问送法进社区
2021/12/10 11:18  新华报业网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增加大家的法律常识储备,盐南高新区伍佑街道司法所开展了“宪法宣传周”法律知识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社区律师为居民深入讲解了《未成年保护法》《婚姻法》《老年人权益保护法》《反家暴法》等常用法律知识,并理论联系实际,利用身边现实案例进行剖析,让居民们真正听得进、听得懂、用得上。同时,社区律师还教育引导居民们在生活中如何运用法律手段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并对大家提出的法律问题进行了专业解答。

  “宪法是我国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所有的法律都是根据中国各个领域的实际情况衍生出来,都是以宪法为法律准绳的。”社区律师指出。通过此次讲座,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制观念,提高了法律知识的知晓率,营造了浓厚的学法、用法氛围。(张桦 邵倩云 陈卫江)

标签:
责编:新盐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